无事务扰

存写文废话的wb@无事请务必打扰

【程商】醉后

#上头无脑产物

#激情短打

#虽然我写的不好但是程商szd


——

商细蕊醉了后,总会穿上那件出师的第一套行头。

明明已经被岁月暗哑了颜色,可他每次穿上,总是会晃了程凤台的眼。


商细蕊醉的迷迷糊糊,脚下站都站不大稳当,却还直了直身板,甩了甩袖子,做出一副要唱戏的架势。

张了张嘴,音还没蹦出来一个,他就冷不丁的被程凤台抱了个满怀。


约莫是醉的深了。


程凤台眯眼看着面前的商细蕊,耳里泛着些嗡鸣。

他仿佛又听见了长生殿,眼前站着杨玉环,执着那三尺白绫看着他。


那么近,又那么远。


近到自己可以立刻抱住他,远到自己只能在历史中追溯她。

程凤台看着眼前的商细蕊,他害怕,下一秒商细蕊就像那天的杨玉环一样,在他眼前,消失了。


 想到这,脑子便突然一热,起身猛地把他抱了个满怀。

温暖的,戏服上还泛着些脂粉香。

程凤台被这香熏的更迷糊了,手上的力也不禁加了几分。



  商细蕊对这突如其来的拥抱整的有些懵,张着嘴也忘了要唱的戏词,就乖乖在那站着,任人抱着。

过了一会才皱皱眉,开了口。



“二爷,衣服要皱了。”



这一声二爷把程凤台叫清醒了几分,点头应了几声放开商细蕊道:“那,那就脱了吧。”

醉了酒了,下手似乎也没了轻重。

看着商细蕊仿佛要扯坏衣服的架势,程凤台赶紧拦住他“还是我帮商老板脱了吧。”


“那就劳烦二爷您了。”


 半扯半解的鼓捣了半天,衣裳才算全部褪下来。


 程凤台看商细蕊把戏服放回箱子后,又撇了眼外面,抬抬手道:“商老板,我看时候也,也不早了,我就……”

话还没个结尾,商细蕊一扯旁边叠好的被子往程凤台那一裹,抱着他顺带往床上一仰。


 动作那叫一个行云流水。


程凤台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就被人裹成一团当搂着抱枕了。


 商细蕊又扯了一床被子给自己盖上,搂着程凤台拍了两下,哼哼道“您今天……就别想走……留下陪我……不然我就去掀了您家……”

话音刚落,便抵不住困意,睡着了。

程凤台还想反驳两句,奈何酒劲过后他也困的深了,便也失了意识。



第二天先醒来的是商细蕊。眼睛还没睁开,欲裂的头疼就向他袭来了。

“嘶……昨天这是喝了多少……”还没来得及把话尾落落,睁眼便看见了身旁还在熟睡的程凤台。  



脚的反应总是比脑子快。


在商细蕊反应出身旁的人是程凤台后,后者已经和摆在床上的桌子一块被踢到床尾了。

这一下可把熟睡的程凤台彻底给踢清醒了。

他倒吸着凉气,都不知道说什么话来骂他了。

“小兔崽子……下手没个轻重。”

要不是还裹着一圈被子,估计现在自己已经开始呕血了。


商细蕊呆愣着坐在床上,回想起昨天的事情后感觉有几分尴尬。

“二,二爷,您……没事吧……?”


“你看我现在的样子,像是没事吗?” 


程凤台咳了几声,有些无奈“先帮我把被子解开吧。”


 “哦,哦……”


程凤台捂着小腹坐在床边,想骂却也骂不出。

沉默了半天,才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话。


 “说吧,商老板踢我的这一脚,要怎么赔偿?” 


“啊,啊?”商细蕊愣愣的看着他“赔……”


 随后程凤台便抓了抓头发道:“算了算了,开个玩笑罢了。上下看着这水云楼,值钱的估计就是你的戏服,这我可要不得。” 


“那就把我赔给二爷好了。”

“哦,那也成……”



说完这句话程凤台才反应过来。 



他震惊的看着身旁的商细蕊“商老板刚刚说什么?” 


他认认真真的看着程凤台道:“把我赔给二爷。”

随后还添了句“我其实也挺值钱的……一场戏下来都能赚不少……”


“商老板确定这不是开玩笑?”

“您要是不稀罕,我也乐得清闲。”


说罢理了理衣服,起身作势就要走人。


见势,程凤台连忙抓住商细蕊的手。

“稀罕,当然稀罕。”

他笑了笑。

“北平响当当的红角,我程凤台,必当宝贝,捧一辈子。”

评论(10)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事务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