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务扰

存写文废话的wb@无事请务必打扰

【岚鹄】赔

#校霸岚x老师鹄

#是后续

前篇

——

秦岚很郁闷。 

白鹄最近一直不理他。 

他瘫在床上嚷嚷着 

“之前好歹还时不时给我个白眼呢 

现在连白眼都懒得给了。 

白老师可真是伤人心呢。” 

同宿舍的朕尧听不下去了 

“你确定你这是自我安慰的正确方法?” 

秦岚没理他 

这种天天脑子里都是游戏的人怎么会懂自己的烦恼。 

秦岚翻了个身望着天花板回忆着他们最后一次对话。 

“所以,老师。你是不是该对我负责呢?” 

白鹄被他的不要脸震惊到了。 

揉了揉眉心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那你说,我怎么赔你。” 

“要不老师,你把你自己赔给我?” 

下一秒 

秦岚就被扔了出去。 

“可以,但有个前提。 

只要你让我动心了,我就把我自己赔给你。” 

要想让白鹄那种长着一张性冷淡的脸的人动心,好像真不是那么容易。 

秦岚敲了敲床板“朕尧,你说怎样才能让他动心呢。” 

“你也会有这种问题?” 

“别贫,帮我出个注意。” 

朕尧把游戏存了档转过身子“你要不要试试放烟花?” 

秦岚一个枕头朝他扔了过去“你觉得这种哄小姑娘的东西他会喜欢?” 

“死马当活马医呗,人生总得尝试。” 

—— 

白鹄站在小山坡上,开始自我怀疑。 

昨天白鹄收到了秦岚的纸条,说是给他个惊喜。 

如果这个惊喜不能让他动心,他就再也不烦白鹄。 

下一秒就想把纸条揉成纸团扔进垃圾桶的白鹄权衡了一下—— 

虽然那货可能说话不算话,但万一他真的不烦自己了呢? 

去看一眼又不会少块肉。 

还是去看看吧。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自我怀疑。 

白鹄环顾了一下四周 

说好的约他呢?人影都不见一个。 

“真是不该信……” 

那一瞬,深蓝的幕布上万千绚烂。 

白鹄看着满天的烟花,愣了。 

“老师~怎么样?” 

秦岚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笑嘻嘻的看着他。 

他的眼睛有些亮,似是万千星光都映入他的眼里。 

那一瞬,白鹄是真的动心了。 

意识到这一点,白鹄别过头不再看他,脸上浮上红晕。 

“哇,老师你是不是动心了?” 

“没有!” 

白鹄转过身走向停在一旁的车。 

自己就不应该来这里! 

“老师,你耳朵红了哦。 

这分明就是动心了嘛。” 

“我说没有就是没有!” 

白鹄有些恼火的转过头,自己竟然被学生摆了一道。 

秦岚看着他,眼里有些宠溺。 

“好,老师说没有就是没有。” 

—— 

到了故事的最后,白鹄终究还是把自己赔给了秦岚。 

end.

评论(4)
热度(4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事务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