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务扰

存写文废话的wb@无事请务必打扰

【岚鹄】醉

#ooc属于我

#在饿死的边缘自割腿肉

#很短很短很短

#无后续,后续请自行脑补

——

白鹄坐在吧台,修长的手指轻晃酒杯,有些微微愣神。

 

喧闹的酒吧似乎与他格格不入,白鹄看着舞台上万众瞩目的人,有些自嘲的笑了笑。

手机界面上显示着白鹄与秦岚的聊天记录。

「下周六晚上有我的演出,要不要来啊,小白鹄~」

「不一定。」

 

说着不一定,最终还是来了。

白鹄晃着酒杯,冰块碰撞发出轻微的声响。

他为什么要来呢?估计是太闲了。

反正不是因为他想看才来的。

 

想着想着,白鹄有些心烦意乱。

一杯酒饮尽,不胜酒力的他有些迷糊的又点了一杯。

也不知道最后到底喝了多少杯。

 

“唉,秦岚,这个是不是你的朋友?”

秦岚走到白鹄旁边,觉得白鹄这副模样有些有趣。

“小白鹄~这是喝醉了?”

“滚……”

都成这样了还不忘骂我一句。

 

秦岚俯身在他耳畔轻声道:“小白鹄,你知不知道你这副模样,特别想让人把你弄坏?”

白鹄恼了,可酒劲上头,他也只能狠狠剜了秦岚一眼。

 

“白鹄,你越是这样高傲,越是这样清高

我就越想把你拉入淤泥,把你玷污。”

温热的气息轻抚耳畔,白鹄听得有些不真切。

“我想看你,在我的胯下承欢。”

 

评论(13)
热度(74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事务扰 | Powered by LOFTER